•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华润北戴河燃气公司实战演练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7-05 21:3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实战演练现场。

  长城网秦皇岛7月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旭晖 谢佳旭)为保障旅游旺季的安全,日前,秦皇岛华润北戴河燃气公司组织加气站成员进行了一次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实战演练。

  “全体人员进入警戒!”随着站长指挥号令,加气站19名员工分四个班组进入实战状态。

  据介绍,演练内容为:加气站遇到身份不明的车辆闯入,站内人员及时应对,各班组班长迅速作出反应,快速疏散周围车辆和人员,并由值班人员关闭高、中、低压储气瓶组。与此同时,警戒组成员通知站内值班站长,如若发生爆炸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公安机关详细报告事件的经过。

  此次安全演练历时约1个多小时,充分提高了燃气公司加气站内所有人员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对措施,为旅游旺季工作再添一把“安全锁”。

关键词:实战演练,应急,燃气,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