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城市建设

出租汽车实现城区通运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6-07-07 15:26 抚宁新闻网

  秦皇岛市抚宁区日前完成与海港区、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的出租汽车业务交接工作,出租汽车实现了城区通运。

  据了解,原抚宁县共有197台出租汽车,抚宁县划区后,按照经营者户籍所在地划分,石门寨镇、驻操营镇、杜庄镇88台出租汽车划归海港区管辖,牛头崖镇的24台出租汽车划归北戴河区管辖,东河南等11村的62台出租汽车划为北戴河新区管辖,剩余23台出租汽车划为抚宁区管辖,享受城区通运政策。

  根据区划调整,抚宁区运管站已将174台出租汽车管理档案移交至海港区客管站、北戴河区运管站和北戴河新区交通局,管理权限随之移交。197台出租汽车车辆按照城市区准入车型的标准和要求变更车辆颜色,该市公安车管部门为其办理城市区出租汽车专用牌照,纳入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 (记者 宋柏松 通讯员 孟仲淑 高扬)

关键词:出租汽车,城区,运营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