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游客迷路山中 警察星夜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7-12 10: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12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连升 蔡雨加)潮气弥漫的不远处,满头大汗的救援人员在视线里越来越清晰,两名游客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他们知道自己终于,得救了。事情发生在7月6日的一个晚上……

  夜里21时03分,山海关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的报警电话铃铃铃的响起,“是110吗?我们在角山景区迷路了,现在还在山里面,快救救我们!”“您能说的清楚您现在的位置吗?”民警问道。“我们俩只能隐约看清我远处有几座比较高的山……”“您先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就去营救!你们先原地别动,保存体力,我们一定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你们,请放心!”说完,指挥中心马上通知了旅游警察大队

  。接警后,旅游警察大队的值班领导带领民警迅速赶往电话里所说的角山景区,与此同时和景区沟通按照应急预案紧急部署救援方案。到达现场后,民警与搜救小组人员分成两组向山上展开了搜救寻找。可是,在角山附近的山道上,并没有找到两名男子的身影。

  民警再次拨通了他们的电话,根据他们的再次描述,警方和景区的工作人员分析了一下,他们可能已经在长寿山附近。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艰苦找寻,终于在长寿山景区的五佛山附近找到了两名走失的游客。经询问,两名游客均为秦皇岛人,当天下午4点左右从角山进入景区,往长寿山的方向走,天色渐黑,在山中迷失了方向。随后,旅游警察大队民警和景区工作人员将两名游客安全带离景区。

关键词:游客,警察,救援,迷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