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三农机械:新型科技产品市场前景好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7-22 08:44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7月2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对辊挤压机式造粒机是公司新推出的一款产品,经济又环保,目前产品销售额突破300万元,市场反响良好。”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竹说。近日,位于开发区的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对辊挤压机式造粒机准备装车,即将发往黑龙江等地。

  据介绍,对辊挤压机式造粒机是公司今年5月份投入市场的科技产品。该设备分为小型挤压设备和大型挤压设备两种型号,该设备可实现将化肥从粉末状变为颗粒状的加工,达到一次成型,无需烘干,直接包装,操作简单方便,易于控制,能够生产包括有机肥、无机肥、生物肥等在内的各种浓度、多种类型的复合肥。

  对辊挤压机式造粒机,从研发到投入市场经过4年之久,实现了肥料造粒行业的经济性和绿色清洁化的结合。“低成本和低能耗是该产品的最大特色,每套设备的生产成本由150多元降低到50多元,节约成本超过60%,同时,产品采用物理挤压技术,达到生产过程污染物的零排放,实现了绿色清洁生产,此外,设备具有较好的耐腐蚀性、耐磨性,一台设备一般可生产加工1000吨左右的肥料,适合大中型企业选购。”张竹说。

  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智能配肥机、水溶肥设备、辊压造粒、有机肥设备、机器人码垛成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享受国家农机补贴。公司于2013年成立知识产权部,每年将销售额的8%用于公司产品的创新研发,目前共有13项国家专利,与世界500强企业瑞士ABB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截至目前,公司销售额达到2000多万元,产品销往国内省市及斯里兰卡、马来西亚、韩国、埃及等国家,受到国内外客户好评。

关键词:机械,新型科技产品,研发,开发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