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雨天男子服药轻生 青龙民警及时相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7-27 08:5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2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董秀伟)7月25日,记者从青龙警方获悉,日前,青龙民警快速反应,成功救助一名轻生男子。

  20日13时50分,青龙公安局马圈子派出所接到辖区王某(女)求助称:其丈夫马某离家出走有轻生倾向,家属十分焦急。

  在接到群众求助后,马圈子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前往王某家中了解情况。经仔细询问得知,马某因家庭事务与妻子王某生气后离家出走,并发来短信称其已喝药,随后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冒着大雨在周边及通往县城主干道等位置查找,并引导家属用手机发温馨信息,尽力稳定和安抚马某情绪,防止马某发生过激行为。

  16时许,王某终于拨通了马某的电话,得知他已服食大量安眠药,现在身处青龙县医院门口,民警立即驱车与王某及其家属前往县医院,在县医院门口发现马某后,民警立即协助王某将其送往急救室进行检查。

  目前,马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关键词:民警,轻生,救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