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国税局“强、广、快”服务营改增纳税人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08 16: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游行业作为本次纳入试点纳税人,在税收政策、发票开具、纳税申报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在实际经营中面临着许多新问题,对此,秦皇岛市国税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手段,确保营改增实现平稳顺利过渡。

  培训针对性突出“强”。联合市地税局,针对纳税人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同开展上门服务,举办现场培训,为企业讲解营改增政策,发票开具及网上申报的相关操作。

  沟通渠道突出“广”。在畅通电话、网站等传统沟通渠道的基础上,利用“秦皇岛税务”官方微信号,安排专人收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确保纳税人能够通过便利的方式及时反映需求。

  问题解决突出“快”。建立纳税人诉求会商机制,对于单一部门难以解决的复杂、疑难问题,通过集体会商的方式,第一时间解决纳税人的办税困扰。

  8月5日,秦皇岛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陈立柱、谢玉君代表协会内近140家旅行社向市国税局送来绣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明”的锦旗,感谢市局在营改增试点推行过程中对企业的热诚服务和大力支持。(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索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国税局,营改增,纳税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