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房产

日式榻榻米装修 送孩子的秘密花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1 10:4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日式榻榻米装修要怎么弄?很有爱的小设计,在房间的一角弄上这样的日式榻榻米装修,真的很赞呢!如果你喜欢这样清淡的田园感觉,不妨试试看!

  日式榻榻米装修(1)打榻榻米要因人而异,因为榻榻米的垫子是挨着地板的,睡上去会有些凉,小孩子的话还是考虑的周到一些比较好,如果身体不好就买个儿童床,不过买儿童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目前市场上的儿童家具未必就很环保,因此大家选购的时候也要留心。

  日式榻榻米装修(2)如果房间不是很小,建议买带抽屉床,要实用一些,毕竟榻榻米也是最近才流行起来的,时尚一些。一般是为了节省空间才做的榻榻米,如果不是的话,还是建议大家买儿童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日式,榻榻米,装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