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24日在秦皇岛举行

长城网 作者:张纲要 2016-08-23 15:4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记者从秦皇岛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曲艺家协会安排,8月24日将在秦皇岛市开展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以文艺形式宣传道德模范,培育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开展了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推出一大批事迹感人、品德高尚的先进典型,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展现、深入人心。首场演出后,广大演职人员将继续深入城乡基层演出,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此次在秦皇岛市巡演的内容,就是以全国道德模范为原型创作的曲艺节目,结合多种舞台艺术方式,讲述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引导人们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河北省巡演地点选在秦皇岛市和邯郸市,8月24日下午3:30至5:30、晚上7:30至9:30将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安排两场演出活动,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田连元领衔,于紫菲、翁仁康、闫淑平、佟长江、王文水、李立山、孙晨、赵广群、刘引红等实力演员参演。(记者 张纲要)

关键词:道德模范,全国,文明办,巡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