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发布《人才智力需求目录》

长城网 作者:谷地 2016-09-06 08:5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全面加快“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步伐,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一轮改革开放历史机遇,日前,秦皇岛市发布了《秦皇岛市2016-2017年人才智力需求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据了解,此次《目录》共涉及全市51家企事业单位,征集岗位527个,需求人数1691人。按学历要求划分,要求具有博士学历104人;硕士学历120人;本科学历1027人;专科学历596人;中专学历92人。其中,需求硕士以上学历的企事业单位主要集中在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及秦皇岛第一医院等高校和医院。从专业需求分析来看,秦皇岛市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教育卫生等行业。

  此次是秦皇岛市连续第四年公开发布《目录》。在往年的基础上,今年《目录》发布了参加今年全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20个优秀项目。这些优秀项目集中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其中的11个项目进入了全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记者 谷地 通讯员 王剑)

关键词:目录,需求,发布,项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