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北戴河机场旅客吞吐量15.63万人次

长城网 作者: 高扬 2016-09-09 16: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6日,记者获悉,随着9月4日最后一个航班落地,北戴河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15.63万人次,比去年全年吞吐量15.56万人次提前了近4个月。

  据统计,截至9月4日,北戴河机场保障航班2251架次,同比增长17%,完成旅客吞吐量15.63万人次,同比增长39.38%;完成货邮吞吐量298.65吨,同比增长23.56%。特别是8月7日,北戴河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创新高,达到1881人次。

  今年3月31日,山海关机场关闭,北戴河机场成功实现了一夜无缝转场。转场后,机场分公司按照总体布局,结合新机场地域优势,力拓航空市场。北戴河机场密切联系各航空公司,努力开辟航线、增加航班,经过积极努力,航线网络结构得到持续优化,在保持开通上海、石家庄、青岛航线的基础上,年内陆续开通了至成都、哈尔滨、徐州、广州、郑州、深圳、呼和浩特等7条国内航线,以及至长沙、温州等2条旅游包机航线,旅游高峰期期间更是加密了石家庄航线。加之9月9日即将开通的秦皇岛至张家口、西安航线,北戴河机场通航城市达到14个,周航班量达到90架次,为运输生产稳步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外,北戴河机场积极开展市场营销工作,主动寻找市场,通过各主要媒体宣传航班信息,推出体验飞、航空助学等各种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民众外出选择乘坐航班。同时,与通航城市旅行社积极对接,锁定目标群体,借助旅游优势,吸引旅游团队,团队客人也呈稳步增长趋势。北戴河机场通过积极的航线开发和市场跑办,保证了航班的稳定运营,实现了旅客吞吐量的快速增长,在下一步工作中,机场将持续加大航空市场的宣传力度,为机场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记者 高扬)

关键词:机场,北戴河,航线,吞吐量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