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基层建设年

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党组召开专题廉政会议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9-09 11:18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9日讯(记者 祖迪)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于9月8日召开了专题廉政会议。

  学规定。党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国家税务局党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及《<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及依据》等文件。

  勤提醒。正值中秋、十一两个节点,党组书记李伟与党组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组成员牢记要求、把握标准、规范行为、严格律己,不做跟执法工作存在偏差、与自身身份不符的行为;不但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下属、家属和身边人。

  促廉洁。党组书记李伟要求党组成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随后,党组书记李伟、纪检组长石九荣与中层干部进行了重要节点的集体廉政谈话,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谈心提醒,要求大家要努力践行“四种形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关键词:廉政,党组,开发区国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