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共创文明城 同筑中国梦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9-09 16: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港区海滨路街道辖区居民为驻操营镇群众表演节目。通讯员 供图

海港区海滨路街道辖区居民为驻操营镇群众表演节目。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9月8日,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承办的“共创文明城 同筑中国梦”城乡文艺互动互访专场演出走进驻操营镇板厂峪景区,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近年来,海港区“城乡文艺互动互访”活动将镇、园区、街道结成互动互访对子,开展艺术辅导、民间艺术等形式多样的互动互访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多场文艺演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街道,演出,走基层,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