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河北省市县法学会工作现场会在秦皇岛召开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9-18 19:1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市县法学会工作现场会。 武佩剑 摄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在会上发言。 武佩剑 摄
会议现场经验交流。 武佩剑 摄
燕北里社区法律服务工作站。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13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王立伟)13日,河北省市县法学会工作现场会在秦皇岛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和省委政法委关于加强市县法学会建设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法学会干部培训班精神,特别是王乐泉会长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省市县法学会干部培训班精神,扎实推进我省市县法学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盖伯峥,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全省11个设区市、两个省管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部分县(市、区)法学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以及省法学会学科研究会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闫五一在会上致词,并以“固本强基求发展围绕服务做文章”为题作经验介绍。海港区代表与北戴河区代表分别以“创新工作思路搭建惠民载体扎实推进社区法律专家服务站建设”和“发挥学会职能优势助推综治网格建设”为题进行了经验介绍。我省各市法学会代表也相继作出报告。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到海港区法律专家服务站和海港区燕北里社区法律服务工作站参观考察。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关键词:法学,现场会,河北省,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