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房产

原木时尚情怀 打造简约个性小复式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2 16:0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这套小复式楼用有限的空间装修出了不一样的风格,从舒适、阳光客厅到令人羡慕的楼梯,让我们体验到真正的简约时尚。当中统一白色基地色调,再搭配上原木简约的装修风格,让小复式空间显得更历久不衰,耐看实用。

 

  简约个性小复式

  在客厅的设计中,整体采用了淡色系,让整个空间显得宽敞明亮,布艺沙发和几何体木质茶几为整个房间增色不少,给人一种舒适安逸的感觉。

  简约个性小复式

  整个客厅的色彩属于明亮系,在装饰上也是相得益彰的。一盆花草、几株插画看似不经意的摆放,却让整个房间充满的大自然的气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客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