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在全市启动

长城网 作者:王静 2016-09-23 14: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宣传统计工作,营造农业普查的良好氛围,加深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和农业普查的理解和支持,9月20日,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秦皇岛调查队在昌黎县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启动了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农业普查福到农家”的主题,采用设立咨询台、设置彩色展板、发放宣传单和环保手提袋及宣传扑克等多种形式,就我市农业普查试点工作情况、农业普查工作流程、群众关心的农业统计数据、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现场共设置彩色展板7块,大量的统计宣传产品,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观看和咨询。

  同时,全市各县区统计系统同步在农村集市等繁华地段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秦皇岛调查队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全市统计系统的良好形象,有助于群众了解、理解和支持农业普查工作,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记者 王静)

关键词:开放日,活动,农业,普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