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秦港风机叶片下水量创年度纪录

长城网 作者:高扬 2016-09-23 14: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装运51片风机叶片的“利马星”轮离港,至此,秦皇岛港今年已装运风机叶片1293片,创年度历史新高。

  秦皇岛港杂货公司坚持实行“一对一服务客户”制度,随时掌握船舶走靠信息。在叶片装运作业过程中,全程跟踪各个环节,划定专用场地存放叶片,确保货物在港安全。为激励职工工作积极性,他们采取定额计件和单船承包制,优化作业流程和劳务用工模式,作业效率实现跨越式提升,货物装船质量稳步提高。

  今年以来,秦皇岛港风机叶片装船量的增长有效提升了港口经营收入,进一步扩大了秦皇岛港的品牌影响力,为今后承揽更多大件货物运输赢得了良好口碑。(记者 高扬 通讯员 刘怡然 张建权)

关键词:风机叶片,秦皇岛港,作业,装运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