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水晶粉条生产企业首获出口资质

长城网 作者:王静 2016-09-23 14: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市一家粉条生产企业在该局的帮助与指导下,正式获取了出口备案证明,成为本市首家获得出口资质的水晶粉条生产企业。

   据了解,这家采用传统工艺生产系列粉条的企业,2014年投资500万元引进全封闭新型环保自动化水晶粉生产线,年产能达到5000吨。整条生产线采用 国际先进水平的直条切割,实现了从淀粉入机到成品粉条(丝)出机,全封闭、全自动化运行,大大缩短了生产周期。产品外观规整,色泽均匀,晶莹透亮,口感筋 爽。

  秦皇岛市检验检疫局近期获悉美国一家客商有进口意向后,深入该企业介绍出口备案工作程序和美国相关检验检疫法规、标准要 求,积极帮助企业完成备案材料修改。同时,主动深入生产现场,有针对性地进行备案指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及时安排现场审核缩短备案流程。 (记者 王静)

关键词:粉条,企业,出口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