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秦皇岛市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长城网 作者:孙雪梅 2016-09-27 15: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责任目标,9月23日,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县区计生工作督导情况。各县区政府汇报了关于2016年度计划生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今年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加强人口计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大力抓好各项重点难点工作的落实,在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提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展和成效。

  廉茹艳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秦皇岛市人口计生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一些规定动作推进速度还不够快。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下大力抓好整改工作;要抓住重点工作实施精准发力,下大力气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全面落实各项计生惠民政策、着力规范计生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计生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组织领导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全力做好迎接省年度考核工作。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干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打好计生工作攻坚战,以优异的考核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计生,落实,计划生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