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你好,地球”公益活动在秦启动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9-27 10:4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触亮仪式启动球。

  9月24日上午,由百度百科主办,北戴河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承办的“你好,地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集发观光园隆重举行。

  百度百科的志愿者们将会为集发观光园、角山长城景区、长寿山五佛山景区以及燕山大学悬挂共计1200余张树牌,游客在景区内想了解树木的各项知识,打开手机只需扫一扫悬挂的二维码便可知晓。

  据悉,“你好,地球”是百度百科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通过知识与公益紧密结合的方式,以线上知识分享和线下公益活动的配合,向全社会宣传关爱濒危动植物,爱护自然景观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公众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倡环境保护,引导绿色文明,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公益活动 ,公益知识,绿色文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