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十一”黄金周北戴河乡村民宿旅游颇具人气

长城网 作者:贾秀红 张岩 2016-10-10 17: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满的收获喜悦。陈晶涛 摄

  长城网秦皇岛10月9日讯(通讯员 贾秀红 张岩)“十一”期间,来北戴河的游客骆驿不绝,乡村民宿颇具人气。温馨的民宿客栈,带游客体验乡舍之旅;集发农业生态观光园,让游客感受多彩金秋;半格路创客营地,邀游客采摘新鲜果蔬;北戴河艺术村,京津冀文博会令游客在一地游览三省市。戳玉米、剥花生、摘蜜梨,赏传统工艺、观精美艺术、购土特产品,游客忙得不亦乐乎。

  据统计,国庆假日,来北戴河乡村民宿旅游的游客达数十万人次,本市“一日游”游客占九成。全区民宿总入住人数10余万人次,停业民宿占2成,所有营业民宿的平均客房入住率达40%,房价为60元—400元/间。其中,五星级和特色民宿的客房入住率均在70%以上;西古城村的沐鼎雅苑民宿、刘庄村的客海时春等近20家民宿,在10月2日—10月4日期间,客房爆满,掘得黄金周收入“一桶金”。游客大多为回头客,少数是通过网络查询慕名而来的,客源大部分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南、东北和河北周边地区。无论是家庭自驾游、结伴团体游,还是婚妙摄影游、情侣度假游,游客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快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北戴河,乡村游,游客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