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热点

三星Note7停产

长城网 作者:刘曦 2016-10-17 09: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4在一份声明中说,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因曝出安全问题而停产后,该公司在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将遭受约30亿美元损失。

  受Note7召回事件影响,三星电子公司本周早些时候曾发布调整三季度盈利预测的声明,称公司盈利将比此前预测下降23亿美元。加上最新预计的停产盈利损失,Note7事件将为该公司带来至少53亿美元损失。

  不过,分析人士表示,即使三星电子公司因Note7召回和停产拖累收入和利润,该公司有足够现金和其他业务来弥补这些损失,例如在显示面板和半导体等电子产品方面。三星电子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将在质量保证方面作出改善,以确保产品安全,不过声明没有提及具体改进内容。(刘曦)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停产,手机,三星,召回事件,热点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