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财经

今起河北省92号汽油每升上涨0.29元

长城网 作者:马建敏 2016-10-20 10:5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10月19日24时起,我省上调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批发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55元和340元。乙醇汽油价格政策按同标号汽油(Ⅴ)价格政策执行。98号汽油价格由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制定具体价格。

  按照调整后的价格,我省92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每升6.20元,上涨0.29元;95号汽油每升6.55元,上涨0.30元;0号车用柴油每升5.80元,普通0号柴油每升5.34元,均上涨0.29元。根据有关规定,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仍为0.006元/人公里。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河北,92号汽油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