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热点

新MacBook Pro重磅功能曝光

长城网 作者:快科技 2016-10-27 14: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然Mac系列销量下滑严重,但庆幸的是新一代MacBook Pro就要来了,因为有不少人都在持币等它。

  可以肯定的说,新MacBook Pro要大变样了,有网友在10.21.1的macOS中发现,原先键盘数字键上方那一排功能键,已经被苹果秘密调整了,具体来说应该是取消了,毫无疑问这是在为OLED触控按键区做准备。

  此外,更让人惊喜的是,还有人在macOS Sierra 10.12.1中发现了Touch ID指纹识别按键,其被集成在MacBook的电源键上了,可以完成Apple Pay验证,也可以解锁MacBook Pro。

  目前的macOS系统中,当需要输入密码时,苹果在弹出的窗口中使用了锁头图标,而在新一代MacBook Pro上锁头图片可能会更换为有指纹的。

  OLED触控按键区、集成Touch ID...这些功能的加入无疑会让新MacBook Pro更诱人。

来源: 快科技

关键词:Macbook,曝光,密码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