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热点

极罕见纯白色驯鹿:鹿角也是白的

长城网 作者:快科技 2016-10-27 14: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瑞典野外的森林,最近出现一头稀有的纯白色野生驯鹿,悠闲地漫步在道路旁,而这个罕见的画面正好被一名女教师拍了下来。

  女教师Siv Poijo最近到瑞典的Mala度假。当她要回到自己的小屋时,正好看见了这头白色驯鹿,马上就取出相机记录下难得画面。

  报导指出,白色驯鹿是因为基因异常,出现白化症现象,过去在芬兰、瑞典和挪威都有目击的纪录,不过极为罕见。

  波乔说,对萨米人(当地原住民)而言,白色驯鹿被认为是神圣的生物,能够带来好运。

来源: 快科技

关键词:纯白色,驯鹿,基因异常,神圣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