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北戴河文化市集为旅游增添新活力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10-31 09:17 北戴河新闻网

手工匠人现场展示才艺。通讯员 供图

艺术村落创意集市吸引了很多游客。通讯员 供图

  8月28日,北戴河艺术村落创意市集在北戴河村民广场火热开办。来自40余家艺术院落的手工匠人齐聚一堂,向广大游客展示陶艺、绘画、雕刻等手工创意作品,吸引了数千名游客积极参与藤艺、扎染、剪纸、拓片、3D打印等互动体验项目。

  进入旅游旺季以来,北戴河戴河镇党委、政府将文化创意创业产业与旅游产业有机融合,在每个周末举办不同主题的创意市集,向本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展示手工艺人的精湛技艺和精美作品,提高艺术院落知名度,为北戴河区旅游产业增添文化内涵。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滕菲)

关键词:北戴河,文化市集,游客,创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