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北戴河燃气入户 开启太平山庄百姓新生活

长城网 作者:张旭晖 2016-11-16 15:3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社区进行宣传。通讯员 供图

太平山庄点火室外作业。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旭晖)日前,秦皇岛华润燃气北戴河公司组织2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北戴河太平山庄,开展为期2天的燃气集中点火和安全服务宣传活动。

  太平山庄是北戴河区2016年新建完工的燃气供应小区,用户多为原太平庄村返迁村民,进入冬季,大批返迁户正值室内装修阶段,急于早日点火通气。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北戴河燃气公司技术人员克服天气寒冷影响作业、居民分散不便入户的困难,集中力量在2天时间内完成了新建40栋住宅共190户居民的点火通气工作。同时,在小区设立安全宣传展牌,发放安全宣传材料5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20余次,热心专业的服务受到居民广泛赞誉。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燃气入户,北戴河,志愿服务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