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黑龙江商会成立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高扬 2016-11-23 09:2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日,秦皇岛黑龙江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秦皇岛黑龙江商会正式成立并揭牌。据悉,经过前期筹备,该商会目前已发展会员120多人。

  据了解,目前在秦皇岛市生活居住的黑龙江人有近30万,创办各类企业数百家,这些企业已经成为港城经济发展的重要群体,为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秦皇岛黑龙江商会成立后,将积极组织会员对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投资方向进行调查研究,加大信息交流,开展商机、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工作,搭建商会与政府、与社会各界交流的沟通平台;教育会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守法经营;指导会员企业开展经济交流与合作,引导黑龙江企业来秦皇岛投资发展,当好两地经济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引导和组织会员企业互帮互助,抱团发展,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为秦皇岛开发建设献计献策。 (记者 高扬)

关键词:黑龙江,商会,揭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