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太阳能发电成为农家“绿色能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11-28 09:4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人检查安装好的太阳能电池板。曹建雄 摄

工人为杜庄村检查安装好的太阳能电池板。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秦皇岛市海港区杜庄镇杜庄村多家村民在屋顶安装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实现并网发电。据悉,这种由48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组成的12.5千瓦家庭发电装置日均发电可达50千瓦时,并网发电后每千瓦时国家给予补助0.42元,补助达20年,河北省政府每千瓦时补助0.2元,补助3年。多余用电,国家电网以每千瓦时0.367元的价格回收,预计每年收入2万元。随着人们生活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选择太阳能发电系统为屋顶的“绿色能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农村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