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民生报道

卢龙县医院到小四百户村开展义诊活动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12-06 09:03 卢龙新闻网

  日前,卢龙县医院内科、外科、妇科等医护人员到小四百户村开展志愿服务免费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寒冷的天气里倍感温暖。

  医护人员以丰富的临床经验,详细询问村民病史,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针对病患情况给出药方。此次义诊累计检查近80余人次,赠送药品价值1000多元。义诊中,发现前来看病的多为当地老年居民,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通过义诊为他们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为老百姓带来了实惠,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同时扩大提高了医院的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关键词:卢龙,医院,义诊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