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举办首届精准扶贫就业专场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2016-12-12 09: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首届精准扶贫专场洽谈会举行。李兴双 摄

洽谈会现场。 李兴双 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1日讯(李兴双 武佩剑)11日,“秦皇岛市首届精准扶贫就业专场洽谈会”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洽谈会由秦皇岛市人社局主办,秦皇岛市社会劳动力管理服务中心、青龙县人社局共同承办。旨在为贫困村搭建对接平台,组织招聘洽谈交流,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最大限度地帮助贫困村劳动力通过转移就业实现脱贫。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把就业服务与精准扶贫对接,专门为贫困村搭建平台,举办招聘专场,突出精准扶贫主题,人社部门对用人单位进行了广泛征集,通过精心筛选,共组织秦皇岛及周边的45家企业参会,提供各类需求岗位1600个,其中包括燕郊的福成食品厂、秦皇岛公交总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涉及普工、保安、家庭服务等诸多种类,职业选择面广,求职成功率高。

  经统计,洽谈会当天入场求职人数超过2000人,共有800名贫困村劳动力与用人单位成功达成就业意向。

关键词:精准扶贫,洽谈会,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