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启动城镇职工慢性病年度申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 2016-12-16 08:5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林)自2016年11月1日起,北戴河区启动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年度申报工作。根据《秦皇岛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细则》规定,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等23种门诊特殊慢性性病且达到评定条件的参保职工均可申报。

  据悉,门诊特殊慢性病的评定工作是对患有上述慢性病参保职工的又一项医保惠民政策。评定通过的参保职工可以在评定病种支付范围内享受统筹基金支付待遇,甲类统筹基金支付80%,乙类统筹基金支付70%,退休人员增加5%。

  截至目前,该区已有108名参保职工前来经办机构申报慢性病评定,申报病种大多数集中在糖尿病、冠心病及高血压。

关键词:北戴河,慢性病,申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