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召开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1-11 15:04 抚宁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月11日讯(通讯员 韩世军)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会议精神。近日,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烟花爆竹整治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加强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全面拓展宣传渠道,充分运用各种媒体,教育群众知晓全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制、贩、储、运烟花爆竹的严重危害,动员群众主动积极提供案件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工作。二是严格进行隐患排查工作。排查中做到“七个必查”,即重点部位必查,烟花爆竹销售市场必查,烟花爆竹燃放环节必查,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必查,物流配送集散地必查,婚庆、殡葬服务单位及大型餐饮、娱乐场所必查,重要通道必查。三是加大打击处理力度。在打击处理过程中坚持上溯源头、下追流向,对在侦的案件要一追到底,坚决做到涉案烟花爆竹没有全部收缴不放过、来源流向没有查清不放过、贩运网络没有打掉不放过、制贩窝点没有端掉不放过、涉案人员没有得到依法惩处不放过。四是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会同安监、工商、质检、交通、供销等部门,全力清查收缴超标、非法、伪劣烟花爆竹产品,全力查剿非法制贩、存储烟花爆竹黑窝点、黑市场,严查严惩烟花爆竹违法犯罪。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烟花爆竹,隐患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