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秦皇岛燃气:微信群里随手拍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1-11 15:0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行巡检。

展示微信群。

  秦皇岛华润燃气供应分公司巡检中心主要负责全秦皇岛市1200公里燃气管网及附属设施的安全巡查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巡线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工作信息传递更加快捷,巡检中心针对日常工作中信息沟通不畅的现状,2016年初借助手机微信平台,组建工作微信群,全中心成员都以实名形式加入了微信群,实现全员入群管理。群成员只要发现身边存在的工作死角、安全隐患、违法建筑、违章施工等各类问题,都可以通过文字和图片的形式上传到微信群里。

  据介绍,之前巡线员在巡线过程中遇到施工压线等情况只能打电话到巡检中心口述现场情况,有时不能准确的说出现场的具体问题,自从建立了微信群以后,巡线员发现任何问题都可以拍下现场照片发到微信群里,巡检中心也安排专门的人员负责回复并及时派人到现场处理,提高了信息传递的效率,加速了问题解决的进程,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管网的安全运行,为港城20万燃气用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丹)

关键词:燃气,微信,巡检,现场,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