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国内首台HRA健康风险评估快速体检车下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1-12 11: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RA健康风险评估快速体检车。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1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近日,国内首台HRA健康风险评估快速体检车下线。

  据介绍,由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HRA健康风险评估快速体检车,装备HRAⅡ型健康风险评估设备2台,小型工作站2台,单车体检效率可达100人/8小时,可为每位受检者提供涵盖身体9大系统的201项组织、器官和系统功能数据,提示机体当前存在的功能性疾病状态,并分级提示健康风险。在体检人流不断的情况下,检测报告稍作延迟即可随机出具。

  “出品HRA健康风险评估快速体检车的目的,就是要让距城市较远的百姓,也能享受到技术创新带来的健康福利,为下一步大规模的城乡一体化的人口健康普查创造更好的条件。”惠斯安普公司董事长如是说。

关键词:健康风险,评估,体检车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