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日料甜品八音盒富士山

来源: 网易 作者:天天爱旅游 2017-01-13 15: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富士山,大概你们已经熟悉到不用我介绍了,但你们又知不知道,厢根是最理想的观看富士山的地方,天气晴朗的日子,尤其是冬季,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富士山呢。

  交通:搭乘电车富士急行线至河口湖站或富士山站下;

  搭乘JR东海道本线至三岛站或富士站;

  搭乘JR东海道新干线至新富士站;

  搭乘JR身延线至富士宫站;以上站点到达后均可乘坐登山巴士至五合目

  搭乘JR御殿场线至御殿场站

  雷门浅草寺,东京最古老的寺庙,门口处悬挂的巨大灯笼,被称作风神雷神门。远远可见黑地白边的“雷门”二字,赫然醒目,着实为浅草寺增添不少气派。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浅草2-3-1

  交通:银座线(浅草站)或浅草线(浅草站)

  喜爱宫崎骏的人一定会知道在东京的周边三鹰市,有一个很小的美术馆,这里不仅买票很难,而且还禁止拍照。但是即使条件十分苛刻,每天却依旧有大量的游客前往,因为这里仿佛拥有魔法一般,没错,这里就是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

  有人说这里就像是大人的迷宫,漫步在这里,每个人都如同孩子一般,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美好。

  地址: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丁目1-83(都立井の頭恩賜公園西園内)

  交通:地下铁东西线(三鹰站南口)或JR东日本中央线(三鹰站南口),下车后步行15分钟或乘坐巴士约6分钟。

  筑地市场,日本规模最大的,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鱼市之一,吃海鲜性价比最好的地方。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筑地5-2-1

  交通:地铁:大江户线(筑地市场站);日比谷线(筑地站);浅草线/日比谷线(东银座站);乐町线(新富町站)

  思出横丁(思い出横丁)日文翻译过来叫“回忆小巷”,一条充满风情的小街,两边全都是开放式烧烤店,香的简直让人犯罪。

  地址:新宿区西新宿1

  交通:新宿西口站、新宿站

  小樽没有繁华都市朝九晚五的匆忙,没有东京的拥挤嘈杂与压力。

  这里的早晨有温暖的阳光和玲珑的八音乐音,中午有晶莹透亮的玻璃制品,当夜幕降临时,最能带给游人优雅旅情、罗曼蒂克的心情的场所是小樽运河。

  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一座洋溢着英伦气息的欧式古典城堡。在这里你可以DIY巧克力,还能够买到超级好吃的正宗“白色恋人”,幸福感爆棚。

  毗邻小樽的喜乐乐玩雪王国,是“世界屈指可数的粉雪圣地”。

  21条流动舒适、丰富多彩、难度各异的雪道,让不管是初学者还是滑雪老司机的你都能享受到滑雪的乐趣。

  好不容易来一趟日本,总得带点什么走吧,网红级、爆款级、贵妇级的药妆、化妆品、护肤品通通都能在东京银座找到,由于汇率和免税,大部分商品都会比国内便宜哦!

  来到日本,怎么能放过这里颜值辣么高的美食呢。

  北海道三大名蟹放题任吃日本三大名蟹:帝王蟹、松叶蟹和毛蟹,每一只蟹都长着一副“来吃我呀”的颜。

  日式定食、涮涮锅、精致的日式甜品,想必吃货的你出门前就已经做好了必吃清单了吧。

关键词:富士山,日料,浅草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