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乾源大爱•慈心墨香”
秦皇岛慈善扶贫书画义拍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16 09:3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拍卖作品。

拍卖会现场。

  1月14,由秦皇岛市文联、秦皇岛市工商联、秦皇岛日报社共同主办的“乾源大爱·慈心墨香秦皇岛慈善扶贫书画义拍会”在秦皇岛市开发区乾源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拉开帷幕。

  此次爱心义拍活动旨在推动广大艺术家和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为秦皇岛市贫困村和贫困家庭,解决发展困难及生活无保障等问题。

  据悉,义拍会作品由市文联和秦皇岛乾源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捐赠,参拍的100件作品中,包括书法作品50件,国画作品50件,出自近百位书画家之手,他们均具有省市级美协会员或二级书画师以上的资质。

  活动现场,名家乔海光《江山多娇》周博的《唐诗扇面》刘本良的《家和万事兴》罗维存的《百年好合》等精品引得400余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举拍。

  主办方表示:“扶贫济困靠大家,温暖人心你我他。市文联、爱心企业乾源科技共同捐赠书画精品,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每个人的力量汇聚起来,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关键词:慈善,拍卖会,书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