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爱心果蔬丰富节日餐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1-17 09:1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志愿者在超市选购新鲜果蔬。曹建雄 摄

爱心志愿者将果蔬送到老人家中。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1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今日,秦皇岛市港城大街街道新闻里社区联合辖区爱心单位开展了“丰富困难群众节日餐桌”爱心行动。辖区爱心志愿到超市购买了新鲜蔬菜,送到6户行动不便的困难老人家中,为他们的节日餐桌“加点料”。

  据悉,一直以来,新闻里社区与辖区单位针对困难群众建立了“爱心共助机制”;并整合辖区众多爱心志愿者,成立了“扶贫助弱帮帮团”,每逢五一、十一、春节等重大节日,为困难群众献爱心。

关键词:果蔬,困难群众,爱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