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本网要闻

卢龙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拓展服务业务方便群众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1-18 09:20 卢龙新闻网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更好地服务群众,卢龙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积极争取,增加了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业务。

  近年来,该县赴港澳旅游的人数逐年增加,因不能办理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业务,赴港澳旅游公民需要往返奔波到市里办理,极不方便。为了解除群众奔波之苦,为群众提供高效快捷服务,县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积极争取县局党委财力、人力大力支持,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于2016年7月,购入二次签注机,2016年12月23日,港澳证二次签注制证机设备调试完毕。

  与此同时,制定了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对受理审批制证各环节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和技能培训,细化操作办法,确保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相关政策规定和业务技能。此外,加强了对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工作的宣传推介,利用大厅LED屏幕不间断的宣传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在外观形态、办证手续和二次签注注意事项,提升申请人对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其功能的认知和理解,通过集中宣传和日常咨询等途径,让持证人真正感受到更大的便利。(通讯员 赵春影)

关键词:卢龙县,公安局,管理,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