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召开危爆物品管理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1-20 15:19 抚宁新闻网

  1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危爆物品管理会,全区20余家涉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首先传达了河北省公安厅、秦皇岛市公安局关于危爆管理相关通知精神,随后组织学习了《从严管控民用爆炸十项规定》、《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要求全体单位及个人必须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爆破作业,防止发生各类涉爆事件(故)。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危爆物品管理使用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不发生各类危爆事故,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稳定。(通讯员 胡英华)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危爆物品,管理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