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青龙警方救助一名流浪人员
有知情者请联系青龙警方或者救助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秀伟 2017-02-13 16:4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安局救助的走失女子。通讯员 供图

  2月12日10时,秦皇岛市青龙公安局肖营子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辖区一村民家门口处有一名流浪女子,疑似走失人员。

  接到警情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经细心寻找,在肖营子镇姚丈子村一村民家门口外发现一年龄约60岁的女子,身穿红色马甲、面容憔悴,浑身泥土坐在路边,似乎已经离家许久。

  为了解女子情况,民警尝试与其进行沟通,发现该女子精神恍惚,言语不清,无法正常交流。

  考虑到女子应该没有吃饭,热心的村民为其为其准备了热腾腾的泡面,待女子吃过泡面情绪稳定后,民警耐心的与其进行沟通,但并未得到有价值信息。

  为及时救助该女子,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并为其准备了食物和热水。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多次试图与其沟通,但该女子始终沉默不语,经与周边各村及相邻派出所联系寻找其家属线索,仍无结果。

  随后,民警与青龙民政局取得联系,经与工作人员沟通协调后,民警驱车将该女子送往民政局救助站。

  目前,该女子暂住青龙民政局救助站,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如有知情人,请联系青龙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如果有人识其人的或知其家人联系方式,请联系青龙民政局救助站认领。(通讯员 董秀伟)

关键词:青龙,流浪,救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