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招商引资

卢龙县举办招商引资实战培训大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2-20 09:48 卢龙新闻网

  2月10日,卢龙县招商引资实战培训大会在卢龙会堂举行,中华政府培训网特邀讲师、苏州宿迁工业园管委会招商和经济发展局局长张震苏就招商引资的实战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忠新主持培训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县直单位60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震苏作了《细节决定成败——招商工作的策划与统筹》主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具体案例剖析,系统地介绍了江苏、宿迁等地通过招商引资推动区域经济迅速崛起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围绕项目的选定、项目的来源、接待的准备、项目的谈判、项目的跟踪、项目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忠新强调,招商引资是实现工业突破的第一抓手,更是壮大县域经济的迫切需求。要提前谋划,深度包装产业链招商项目;重点对接,务实抓好各类招商活动;优化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环境;分析汇总,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要更加系统地提升招商引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迅速掀起“千名干部大招商加快发展当先锋”活动热潮,为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卢龙县,招商引资,项目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