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财经

2017最新出炉智能家电选择标准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2-21 09:0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智能和科技的快速发展,以服务为代表的智能产品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新时代的智慧家庭应运而生,想建立属于自己的智慧家庭吗?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淘汰家中的傻瓜式电器。选购智能电器时,你需要了解它们是否具备以下这些功能:

  一台智能电视需要具备宽带互联网接入能力;下载并执行各种应用程序和游戏;具有网络通信功能,能够连接移动终端。一台冰箱需要具备自动提醒、饮食搭配、物联云服务功能,分时记电和家庭娱乐功能。同时,智能装备也是智慧家庭的必需品,智能插座要能看电量,还能定时开关;智能睡眠环要能够感知温度、监测睡眠;智联center能让家电一键联网,信号强度随心调节。

  那么怎么才算一台智能空调呢?

  首先,能够智能送风才是空调最舒适的保障。美的舒适星空调创新“无风感”送风技术,搭配分段式导风、三段式导风板设计,1906个散风微孔分解强风,带来只有凉感,没有风感的舒适体验。

  能够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操控才是最便捷的智能。美的舒适星空调的智能APP能够实现定时开关机,智能GPS定位判断。同时,在你回家前还能提前告知空调预启动。

  一台智能空调除了保障白天的智能操控外,能够自动保障夜间舒适睡眠才是最贴心的智能。美的舒适星空调创新智能睡眠曲线科技,可根据每个人的睡眠状况设定不同时间的温度,带来整晚的舒适享受。

  除此之外,智能空调还可以有智能安防功能:自带摄像头能够实时安防看家;手势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调节送风模式等等。美的空调智能有心,想你所想,针对不同需求,打造专属你的人工智能空调,各种智能功能统统为你实现!

  另外,还有很多其他智能家居产品,比如:智能扫地机器人。理想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定要可以躲避障碍,穿梭客厅为你服务。

  想拥有这些智能家电吗?如何智慧选择才能让智能生活更省心呢?别急,小贴士告诉你!

  小贴士:

  2月24-2月26日购美的智能王柜机空调,送扫地机器人!花一样钱买到两样东西!真值!美的集团49周年庆典,美的智能空调普及风暴席卷河北,现在预交订金20元,即可获赠美的精美水晶玻璃碗套装,更多惊喜详询石家庄、邯郸、保定、衡水、邢台各大美的空调专柜。

关键词:智能家电,选择标准,美的,智能王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