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耀华小学举行“爱在路上”班主任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光 2017-02-24 15:2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班主任老师在台上声情并茂地演讲。通讯员 供图

班主任老师声情并茂地演讲。通讯员 供图

  为了深化班主任德育工作重点,反映班主任的先进理念,展现班主任的综合素养,2月23日,新学期第一周,秦皇岛市耀华小学开展了“爱在路上”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全校共有15名班主任参加。

  比赛中,各班主任纷纷与大家分享工作中的点滴故事。杨桂军老师充满激情和爱意的演说让在场的每个人都不禁动容,大家看到了奋斗在教育一线的老教师依然热情不减;王娜、范秀梅作为市区骨干教师和学校的中流砥柱给大家作出了表率,让在场的年轻班主任受益匪浅;邵子超老师对学生体育活动的支持,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健康的体魄,而且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意识和耐挫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怀有身孕的杨小光老师更是让大家从她身上看到了认真和负责……在近两个小时的温馨的讲述、智慧的交流和激烈的角逐中,不仅展示了班主任们临场应变的智慧与风采,也看到了大家幸福背后的辛勤与付出,更感动于她们在平凡工作中的泪水与欢笑。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做了精彩点评:“比赛不仅是为了发现更多优秀的班主任,更是为了促进大家的共同学习和成长。”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只是学校开展班主任素质大赛的开始,学校还将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陆续开展情景答辩、才艺展示、班会课设计等相关活动,锤炼班主任的教育教学基本功,有效提高德育队伍的整体水平。(通讯员 杨晓光)

关键词:班主任,演讲比赛,小学,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