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母亲邮包”寄真情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薛飞 2017-03-03 10:4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毯子、围巾、护膝、手套、家庭小药包、家庭保健知识手册……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官场乡鲶鱼洞沟村270位母亲收到了来自市妇联的“三八”节礼物——“母亲邮包”,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节日祝福。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由中国妇女基金会发起,中国邮政总局提供邮政服务,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品,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赠方式,以“母亲邮包”的形式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及其家庭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该活动自去年9月在我市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经筹集善款20余万元,为包括鲶鱼洞沟村270位母亲在内的全市556位贫困母亲购买了“母亲邮包”。其中包括冬季款的“暖心包”保暖用品,以助力我市精准脱贫工作顺利推进,让社会爱心惠及各位贫困母亲。(记者 薛飞)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