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文化路街道持续推进小铁路周边拆违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宇 2017-03-10 11: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违建拆除现场。通讯员 供图

  连日来,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社区以及物业、居民积极踏查红旗里、海建里、河涧里等所辖小铁路沿线,张贴违建告知书,劝导、督促商户自拆各类违建,协助清理小铁路两侧平房房顶上的杂物,发动街居干部家属带头拆自家违建,共同捡拾小铁路沿线垃圾。受此感染,铁路沿线自拆违建户越来越多。

  截至目前,文化路街道辖区已拆除小铁路沿线违建50余处、4300余平米。小铁路周边环境向好,为下一步的创城工作和旅发大会营造整洁环境。(通讯员 郝宇)

关键词:秦皇岛,文化路街道,拆违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