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3-17 09:51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住建局、牛头崖镇政府等部门人员,联合对秦皇岛盛新燃气体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市赛福特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对盛新燃气体有限公司的液化石油气气相管道和液相管道等设施进行了检查,对该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依法下达停业指令书。并会同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对赛福特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的进货台账、压力容器设备等进行了检查。

关键词:安全生产,检查,市场监督,北戴河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