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城市建设

北戴河区召开解决赤土山问题动员大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3-23 10:39 北戴河新闻网

  3月21日上午,北戴河区在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解决赤土山问题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田金昌,市领导闫五一、李春、胡华军、高恩泽等参加会议。区四套班子成员和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直相关单位和各镇街、村居负责同志;赤土山村、北部片区五村、单庄村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专门邀请了驻区几大家办事机构和驻区休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河北港口集团等赤土山征收改造相关企业负责同志。

  大会播放了宣传片《初心》、《打铁还需自身硬》和《一切为了百姓》。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田金昌饱含深情畅谈赤土山和北戴河区未来发展,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田金昌书记讲话深深感染在场每一位与会人员。

关键词:北戴河,动员,大会,问题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