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3-24 09:0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马拉松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殊荣。

  长城网秦皇岛3月2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谭啸)今日记者获悉,3月20日,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在会上公布了获得2016年中国马拉松金、银、铜牌赛事名单,并对获奖赛事进行了颁奖,秦皇岛马拉松等24场马拉松赛事荣获中国田协马拉松金牌赛事荣誉称号。

  据介绍,中国田协马拉松金牌赛事是中国国内对马拉松最高规格认证,由中国田协组织专家每年进行评定,从比赛线路、赛事宣传、选手服务、医疗救助等12个方面对赛事进行全面的打分。诞生于2014年的秦皇岛马拉松凭借着优秀的服务、优美的赛道、优良的口碑,成为国内荣获金牌赛事称号最年轻的赛事之一。

关键词:马拉松,金牌赛事,颁奖,荣誉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