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国税局“四措并举”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索健 2017-03-27 09:1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秦皇岛市国税系统转变工作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国税部门服务改革发展、服务纳税主体的能力和水平,市国税局精心谋划,研究制定了《秦皇岛市国税局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确保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真正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国税工作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提升工作质效。树立争先意识,调高工作标准,秉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状态,保持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干事激情,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要求,大幅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每一项工作快落地、真落实、早见效。

  优化营商环境。立足国税职能、提升工作站位,着力解决好纳税人关心的各类问题,着力打通税收政策落地见效的“最后一公里”,着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方便快捷的纳税服务和公平竞争的税收秩序,进一步简政放权、减轻负担、创新方式,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推进事业发展。把机关作风整顿贯穿国税事业发展全过程,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以贯彻《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为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大力组织收入、强化核心业务、确保改革落地、关爱干部成长为着力点,倾力“收好税”,倾情“带好队”,努力实现推动秦皇岛国税事业持续创新发展。( 通讯员 索健)

关键词:秦皇岛,机关作风,整顿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