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3-28 17:13 抚宁新闻网

  3月27日凌晨,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连夜鏖战,成功破获了近期发生在抚宁城关地区的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涉案嫌疑人2名,当场缴获被盗的电动车电瓶20块,价值1万余元。

  3月7日和25日凌晨,抚宁区有两个小区接连发生系列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累计被盗电瓶20余块,涉案金额达1万余元。刑侦大队随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组通过巡控综合研判分析发现,一辆悬挂假号牌的灰色微型小货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工作,3月27日凌晨,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又出现在抚宁城区,遂迅速部署警力跟踪布控。最终该嫌疑车辆行驶到昌黎县某村一居民家门前停下,车上驾驶员与该家中一名男子正在卸车时,民警见时机成熟,立即上前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万某和任某对在抚宁居民小区盗窃电动车电瓶和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万某、任某二人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呼大勇)

关键词:抚宁,电动车,盗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